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给理财小白的投资攻略,教你如何从零开始

给理财小白的投资攻略,教你如何从零开始

时间:2017-05-08 来源:

很多人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开始对自己的存款进行规划,希望通过购买基金来增加收益。但是很多投资者没有过多的投资经验,不知道选择哪种投资产品更好,更不知道哪种投资方式适合自己,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投资技巧。

 

多数投资者在投资理财时都会走入同一个误区——好高骛远,这类人一贯认为自己能娴熟的掌控整个投资大局,但事实上却不尽如意,只有损失利益的时候才会自我反省,甚至后悔。为了避免投资者损失更多的利益,这里为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一步:分析自己的财务状况,做好收支预算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投资也是如此,投资第一步就要分析自己的财务状况,做好收支预算。那么身为一个投资市场的小白,要如何投资呢?如果投资者是工薪阶层,每个月都会有固定的工资,但是投资者的支出却不是固定的,因此投资者要学会分析自己的财务情况,为后期的基金投资做好充分准备。

 

第二步:改变投资观念,先储蓄,后消费

 

生活中,不难发现很多年轻人都会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其实这是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而且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投资观念。要想在投资行业立足,投资者必须改变自己的投资观念,做到先储蓄,后消费。

 

第三步:选择合适自已的投资方式,实现资产增值

 

还有一些没有经验的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投资才能获得收益,只能跟随大众,看到别人购买哪种投资产品就跟着购买,殊不知这样的投资方式增大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要想减少投资风险,建议投资者选择合适自己的投资产品,可以选择基金定投,每月投入固定的金额,以此来取得最大化的收益。

 

生活中,有很多类型的投资者会因为一些错误的观念而走入投资误区,下面就来为大家列举一些典型。

 

幻想一夜暴富很多人认为购买基金会出现一夜暴富,其实这是投资理财中的一大误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投资者应该理性看待投资,千万不能盲目,更不能抱着发财的心态来投资。

 

基金风险小:在投资理财中,有些人认为购买基金的风险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实不然,基金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它相比股票来说,风险确实很小,但并意味着一点风险没有。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基金时,应该多了解行情,不要盲目选择,除此之外还要拥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利益的亏损。

 

如果投资者不知道选择哪种投资产品,可以咨询中欧钱滚滚平台,中欧有多种投资产品供客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