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选择一家靠谱的基金公司有多重要 中欧告诉你

选择一家靠谱的基金公司有多重要 中欧告诉你

时间:2016-09-29 来源:

基金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投资赚钱和风险是并存的,一家靠谱的基金公司意味着投资者投入的资金更为安全,同时靠谱的基金公司其盈利能力也较高。除此以外,靠谱的基金公司其基金经理团队的基金管理能力也更可靠,可选的基金产品类型丰富;随着互联网投资的兴起,有实力靠谱的基金公司也会开发多类型的基金购买渠道,利用互联网提升选基操作体验。凭借规模化的资金实力成就自身可信度的基金公司,是投资者更应选择的对象。


中欧基金是国内较早实现员工持股的基金公司,拥有国资、外资、员工持股以及民企的混合所有制背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回报,成为“多策略投资精品店”。截至2015年5月底,中欧基金共管理逾1000亿元公募资产,蝉联2014年度、2015年度两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


2016年10月12日,中欧基金在多家基金公司高管、业内精英的见证下,启动了中欧电商平台钱滚滚开放合作仪式。钱滚滚上线11个月来,累计交易量近60亿,客户数超50万,凭借良好的客户体验,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2016年基金互联网创新奖”。钱滚滚拥有基金销售牌照,是基金业协会的会员之一,团队采取合伙人体制,推行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现在的钱滚滚不仅是业内仅有的四家基金销售子公司之一,也可能是唯一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基金销售子公司。


而此次钱滚滚开放合作为中欧基金在多方面增添了更多投资价值吸引力。


精品产品更丰富

中欧及钱滚滚团队会结合基金管理人和销售平台的经验,为你筛选业绩优秀、团队稳定、富有特色,同时交易成本更低、资金清算更优、体验更好的产品;此外,还会考核公司治理结构、核心团队稳定性、风控能力等多方面的因素。


例如这次开放合作,挑选的都是各家公司的明星产品,天弘基金旗下系列指数基金,费率市场最低;华安基金旗下亚洲规模最大的黄金ETF等。在中欧钱滚滚选基金更能优中选优了。


服务更专业 资金更安全

作为中欧基金旗下子公司,钱滚滚有专业的行业素养,同时受证监会监管。钱滚滚平台由浦发银行监管资金安全,现在钱滚滚更出资为每位投资者账户资金投保账户安全险,由众安保险承保。您在钱滚滚平台账户因被他人盗用而产生资金损失,由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100%赔付,单一客户最高赔付额5万。


人工智能  选基体验更佳

目前钱滚滚已配备资产配置、量化及研究团队,专业模型捕捉热点,资深团队筛选产品,多个维度考察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未来,钱滚滚期待让投资者实现更轻松的理财,只需输入年龄、交易、风险偏好等,就会得到私人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作为业内第一家实行股权激励的基金公司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追求长期收益的“多策略理财精品店”。从2013年改制至今,中欧集中精力为投资者提供“精品”基金,这可以视为“多策略精品店”的1.0版本;未来,中欧基金将着眼于精品店2.0版本的升级,以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