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中欧钱滚滚获创新大奖 运营、产品、技术三线并进

中欧钱滚滚获创新大奖 运营、产品、技术三线并进

时间:2016-08-16 来源:

2016年8月5日,中欧基金荣获由《21世纪经济报道》办法的“2016年基金互联网创新奖”,该奖综合基金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客户端应用的建设情况、微信公共平台的运营情况、与互联网平台进行合作导流的情况以及基民票选的心目中最佳的互联网基金品牌得出。


而此前,中欧钱滚滚APP基金平台就已获得“十大金牛基金公司app”的第一名,中欧基金在视觉效果、交互功能体验、申购赎回效率、较全面的基金交易功能、流畅快捷的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得到了认可。


中欧钱滚滚从去年11月正式上线,目前已超过35万用户,累计交易规模达40亿。平台支持超16家银行卡手机快捷开户,基金可以轻松转换,还可定投,定期还可与基金经理在线交流,服务形态非常丰富。


中欧钱滚滚是中欧基金公司在互联网领域迈出的很大一步,平台分为运营、产品、技术三大业务线,有来自各类互联网、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多年从业人员。中欧钱滚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完全是自建的系统,因此未来的扩展性能得到保障。


中欧钱滚滚基于独特的客户定位,为普通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在线服务,不仅为投资者提供基金投资的产品以及基金投资解决方案,如资产配置、品种选择、售后跟踪服务等,还为基金经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让基金经理能聚焦投资组合管理,为投资者贡献更好的基金投资业绩。中欧基金致力于成为“多策略投资精品店”,将钱滚滚打造成在线理财精品店。


中欧钱滚滚旗下有一款为投资者定制的活期理财专属账户“滚钱宝”。中欧滚钱宝是一款互联网货币基金,一分钱起购,提供随取随用的T+0服务。通过滚钱宝支付,还能享受1折购基的费率优惠,定投更可享0.5折。


为提升客户体验,中欧基金还对投资和清算流程进行优化。在“钱滚滚”上线的全部基金产品,均可实现最快“T+1”赎回至滚钱宝,不仅可以提升资金效率,还可以享受滚钱宝的收益。而传统渠道的基金赎回,通常都需要3-4个工作日。


中欧钱滚滚平台经过多次的产品优化,不断丰富资产品类,旨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及理财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