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基金宣布自购5000万元旗下基金

中欧基金宣布自购5000万元旗下基金

时间:2022-10-17 来源:

10月17日晚间,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欧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近期将使用固有资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及基金中基金(FOF)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


中欧基金方面表示,这是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以及公司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公司和基金经理做出自购并长期持有相关基金的决定。中欧基金将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争取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创造长期价值。


据公开信息统计,待此次自购完成后,2022年初至今,中欧基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及基金中基金(FOF)将累计超过3亿元。


展望未来,中欧基金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我国正涌现出一批优质的中国本土企业、创新的产业升级方向与丰富的价值投资机会。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公募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各类产品,发挥金融工具的资源配置作用,引导金融资源流向实体产业与关键领域,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与质量。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