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专业投资新选择 中欧财富投顾目标盈策略即将推出

专业投资新选择 中欧财富投顾目标盈策略即将推出

时间:2021-02-08 来源:

导语

据了解,中欧基金旗下控股子公司中欧财富即将在近期上线首期目标盈投顾策略,通过根据投资者授权达到目标收益即止盈、如有收益及时落袋为安的运作方式,力争长期改善投资者盈利体验。



为了帮助投资者解决建仓择时和止盈的投资难题,中欧基金旗下控股子公司中欧财富即将在近期上线首期目标盈投顾策略,通过根据投资者授权达到目标收益即止盈、如有收益及时落袋为安的运作方式,力争长期改善投资者盈利体验。


中欧财富共研发了两条目标盈策略产品线。其中幸福六六小目标采用“固收+”策略,力争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回报,适用于在过去以银行理财为主的偏稳健类人群;幸福八八小目标采用股债均衡配置策略,股票仓位关注多种风格、多种行业,构建更丰富收益来源,追求资产长期增值,适用于期望资产长期增值,但缺乏富裕精力打理账户的个人投资者。春节后,投资者即可在中欧财富旗下“中欧钱滚滚app”平台体验幸福八八小目标首期投顾策略。


目标盈投顾策略主要为了解决“基金赚钱而基民不赚钱”的现状。在过去,基金投资者常苦于不知何时该买、中途又不懂得该如何操作,盈利后又不知是否该止盈,从而长期以来形成“基金赚钱但基民不赚钱”的现状。针对个人投资者的理财痛点,目标盈投顾策略通过专业团队全市场严选基金,并代投资者进行账户优化,力争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实现长期超额回报;并根据当时市场情况合理配置股债,免去投资者择时烦恼;除此之外,为力争实现改善投资人盈利体验,目标盈投顾策略设有最长12-18个月的运作期,在运作期内,根据投资者授权,如达到目标止盈年化收益即卖出落袋为安,锁定收益。若运作期届满仍未达到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则降低部分投顾费。


值得一提的是,中欧财富已和天天基金合作并在其平台上线目标盈投顾策略,为其平台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的方式,后续中欧财富将与更多机构就目标盈投顾策略展开合作,力争长期改善用户的投资盈利体验。


中欧财富2016年开始布局类投顾业务,2019年10月公募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正式开启,中欧财富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机构之一。为满足不同投资者个性化的资产配置需求,中欧财富投顾通过设立“活钱管理、稳健理财、财富成长、人生规划”四大账户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险偏好、投资时长的资产配置方案和适合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养老投资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欧财富旗下中欧钱滚滚APP的投顾客户留存率近90%,总盈利客户占比高达99.02%。(中欧财富,截至2020/12/31总盈利客户占比=正收益客户数/总持仓客户数,留存率=持仓客户数/总认购客户数)


中欧财富本着勤勉尽责、诚实守信的原则开展基金投顾业务,但并不保证各投顾组合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参与基金投顾业务,存在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基金投顾业务项下各投资组合策略的业绩仅代表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的业绩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也不构成业务表现的保证。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仅代表投资者的投资期望,不预测未来的业绩表现,中欧财富不承诺目标收益,也不作任何保本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