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预见养老2035成立满500天

中欧预见养老2035成立满500天

时间:2020-02-28 来源:搜狐财经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随着疫情逐步趋于消退,人们开始回归日常工作,忙碌奔波之余也开始愿意放慢脚步,审视自己未来如何过上高质量的生活。

作为重要民生问题之一,养老始终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在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的背景下,储蓄养老、养老金养老等传统方式可能还不足以保障养老生活品质,而近年来个人养老投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提前主动为自己进行养老投资成为破解养老难题的一剂良方。

2月22日,国内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之一的中欧预见养老2035正式成立满500天,该基金自运作以来投资稳健,最新累计净值已悄然达到1.2514元,在已成立的养老目标型产品中净值最高。

来自中欧基金的数据显示,目前持有中欧预见养老2035基金的投资者盈利比例高达100%。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1日,全市场养老目标基金近1年平均收益率为12.57%,中欧预见养老2035A同期收益率达到19.77%,且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23.50%,年化收益率16.95%。凭借公募基金优秀的产品投资业绩和资产配置能力,给首批个人养老投资尝鲜者带来了较好的盈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收获良好的养老投资效果,除了选购与自身需求契合的产品外,其实也需要在较长的养老投资周期中与基金管理人建立信任。近日,中欧基金就发起了“中欧预见养老2035成立500天”主题活动,在微信、雪球、天天基金等平台上邀请网民以“目标”与“坚持”为题,畅想当下所做的努力,探索更美好的未来。

事实上,无论是防范疫情,还是布局养老投资,亦或是达成人生目标,都需要尽早未雨绸缪,做美好生活的“行动派”。在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发行时就购买的年轻投资者人群,无疑已在个人养老投资的起跑线上领先。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市场养老目标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264.08亿元,虽然目前整体体量不大,但这类产品基本个人投资者为主,随着个人养老投资成为大势所趋,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投资者借助养老目标基金为自己和家庭制定养老投资规划,以求实现养老资产保值增值,以享受更美好的养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