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基金:公司及员工自购旗下偏股基金8000万元

中欧基金:公司及员工自购旗下偏股基金8000万元

时间:2020-02-04 来源:

逆风而行,共克时艰。中欧基金2月4日发布公告,以公司固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拟于2月3日至2月14日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同时,中欧基金员工及其家属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自购行动中,计划于近期申购偏股型公募基金超3000万元。

 

中欧基金表示,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影响是显著的,短期冲击会比较大;但可以确定的是,疫情对经济的长期影响非常小,冲击持续的时间只会集中体现在今年第一季度,二季度开始影响就会逐渐消退。

 

中欧基金的此次自购,正是以实际行动引导投资者,应该坚持权益基金投资的两大原则:长期投资,和拒绝追涨杀跌。这些投资原则,是被反复证明的投资纪律,也是基金投资策略的更好选择。长期以来,中欧基金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关注投资者盈利体验。面对疫情侵袭,中欧人更是希望与广大投资者一起携手共行,努力赢得更好的长期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