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潜力价值近一年涨逾22% 三倍于同类混合基金平均回报

中欧潜力价值近一年涨逾22% 三倍于同类混合基金平均回报

时间:2017-09-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回暖,经济改善和企业盈利修复成为本轮行情的主要动力。根据银河证券截至9月15日数据,全市场1540只可统计的混合型基金年内平均净值增长约8%,其中一些坚持价值投资、注重安全边际的绩优基金更是表现亮眼。以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潜力价值为例,该基金凭借持续的价值投资理念和对个股内在价值的深度挖掘,年内涨幅达到16.12%,过去一年更是录得22.07%的净值回报。


据了解,中欧潜力价值成立于2015年9月末,是中欧基金价值投资策略组旗下的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在该基金成立后的近两年中,市场经历几度调整,但凭借稳定的价值投资风格和注重风险控制的特性,中欧潜力价值始终表现出色。根据银河证券截至9月15日的数据显示,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16.12%,远超同类基金8.50%的平均涨幅。如果把观察期放长,可以看到该基金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达22.07%,约为同类灵活配置型基金7.44%平均回报的三倍。


值得注意的是,中欧潜力价值是国内首款银行财富管理定制基金指数——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的成分基金,该基金由“价值投资一哥”曹名长亲自管理,深受专业投资者的青睐。曹名长注重精选估值合理兼具成长性的个股,偏重长期持有的投资风格,追求稳定的业绩回报。公开资料显示,曹名长管理过的7只基金产品不仅在其任期内全部实现正收益,还包揽了晨星奖、金牛奖、明星基金奖等多项业界顶级大奖。


近年来,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注重投研协作、加强研究平台建设,从基本面出发持续深耕潜力标的,并通过团队高效协同提高决策胜率,旗下基金产品成绩斐然。截至6月末,中欧基金旗下11只权益类基金上半年投资回报超过10%,为持有人持续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