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股基冠军中欧时代先锋9日起打开申购

股基冠军中欧时代先锋9日起打开申购

时间:2017-06-09 来源:《证券之星》

绩优基金打开申购对投资者而言可是重大利好。中欧基金9日发布公告,旗下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基金和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基金当日起恢复申购、转入和定投业务。不过,公告同时提醒,股基冠军中欧时代先锋仍然设置了单一账户、单日累计50万元的申购上限。


根据Wi 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7日,成立于2015年11月3日的中欧时代先锋累计净值增长达到47.15%,在137只同类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在近年来以震荡为主基调的市场中,多数股票型基金处于亏损状态,上证综指2016年全年下挫逾12%,147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当年平均下跌11%,而中欧时代先锋则逆市上涨15.03%,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0个百分点。


除了能在震荡市中走出漂亮的收益率曲线,中欧时代先锋受投资者追捧的另一大原因,还在于其能够通过适时分红的策略,沉淀收益。公开资料显示,中欧时代先锋成立至今已六度分红,派发红利逾30%,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高达3.06元。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这只新锐基金还一举斩获“一年期股票型明星基金奖”,受到投资者热捧。今年3月,该基金在多次调整限购额度后,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