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工资没定投?一年又白忙

工资没定投?一年又白忙

时间:2016-12-30 来源:

从1月到12月,月月似乎都有花钱的理由,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买买买,却不知如何精明的买,这种月光模式已经OUT了。现在更多人选择脚踏实地,聚沙成塔,他们都选择了定投工资,从此告别月光,开启新的财富之路。


定投是什么?

在这说的定投主要是基金定投,是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


定投有什么优势?

门槛低,每月用较少的资金就可以进行基金定投,亲民又易得,财富积少成多;平衡投资,避免高买低卖,克服人性弱点,分散风险;克服月光,刚入社会的工薪族把定投扣款日设在发工资的第二天,效果显著;操作简便,懒人理财, 网上操作便利,例如在中欧钱滚滚的APP里,就可以快速开始定投计划,每期自动进行,不需时时惦记;费率更优惠,在钱滚滚平台定投,使用滚钱宝支付享受定投费率0.5折。


哪些人适合定投?

大忙人,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周末还经常出公差,没有时间管理资产的人;懒人、月光族,懒得理财,留不住钱理财,定投可以帮助克制剁手;中长期有资金需求者。


其实,大多数的投资者都存在高点时贪婪,低谷时沮丧,总是被过多情绪和心理干扰理性决策,缺乏择时能力的通病。尤其是在今年这样典型的震荡市中,投资者都很关心:到底/顶了吗?现在买/卖合适吗?实际上,没人知道底在哪里,谁说不清楚精确的底部。但在震荡市中,基金定投却有奇效。相比于一次性投资,基金定投是一种被动的选择,是分摊成本、熨平波动的过程。因此选择合适的产品,是定投成功的一半。


金牛基金奖的中欧基金旗下就有好几款优质的定投基金产品:


中欧滚钱宝可谓冠军货基,实力担当。据银河数据统计,截至12月2日,滚钱宝排名 1/194!!!继今年上半年货基冠军后,今年来依旧一马当先,稳居第一宝座!(银河证券,2016.1.1-6.30,排名1/194)


中欧盛世长期业绩领跑,五星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过去三年收益同类排名高达19/329;过去四年同类排名12/298。(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6.10.28,同类基金为混合型偏股基金。)


数据挖掘业绩给力,有效控制回撤;力争实现稳定分红。自2016年1月13日成立以来收益率为14.51%。(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6/11/25)自成立以来,最高连续6月回报15.08%,最差连续6月回报3.65%,与沪深300相比,优势明显。 (来源:wind,截至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