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基金投资新策略:掌上钱滚滚随时随地买卖 查账户

基金投资新策略:掌上钱滚滚随时随地买卖 查账户

时间:2016-09-14 来源:

基金投资由于其稳定性和不差的收益已成为投资理财者普遍选择的一种投资方式,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移动端的发展则让基金投资变得更为随时随地。中欧基金旗下一站式理财交易平台钱滚滚能够实现基金随时随地进行买卖操作,查询账户信息等。


钱滚滚平台自2015年10月30日上线后,10个月的时间就积累了交易用户逾40万,交易规模超过50亿。平台支持超16家银行卡手机快捷开户,除常规的基金交易、定投,还支持基金赎回T+1日到滚钱宝,同时支持全平台基金轻松转换,提升了资金效率和交易便捷度。在客户体验上,定期举行基金经理在线交流,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钱滚滚支持WEB、手机移动APP和微信服务号多平台布局,为投资人提供理财交易、账户管理及产品定制等全天候理财服务。


全新升级的钱滚滚APP2.1.1版本功能则更为强大,在资产分类、全资产查询、隐藏功能发面做了升级或功能添加。


1、“我的资产”分类收益一目了然

2.1.1版本中,“我的资产”页展示了总资产,并且将您的资产简单分为活期+和基金两类:


“我的资产”:显示您在钱滚滚平台的总资产和总浮动收益;

“活期+”:显示您的滚钱宝总资产和昨日收益;

“基金”: 显示您在持有的除活期类产品外的其他基金产品总资产和浮动收益,点击可以看到详细的持有基金信息。

blob.pngblob.png

除了app端,我们的官网也做了相应的改版,收益展示更清晰。


2、增加全资产查询功能

之前有小伙伴反映,在银行、券商、网络代销平台等各个渠道都买了中欧的产品,希望可以在一个地方统一查询信息,方便管理资产。现在,我们做到啦!


在“我的资产”页下方,有一行蓝色小字“查询专户、银行、券商、第三方等渠道中欧资产”(如下图),点击进入,不管您在哪里买了中欧的基金,都可以在这里查到哦,还包括专户资产!

blob.png

从此全资产一键轻松查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算不清资产啦~


3、资讯中心全新上线

账户设置增加“资讯中心”,中欧独家观点,市场消息速递,理财课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blob.png


4、隐藏功能

除了账户相关功能,这次升级还在后台做了一些大改动,以便支持后续更为强大的产品线,为您提供真正的一站式理财服务。


“滚钱宝”是中欧钱滚滚为投资者制定的活期理财账户,作为一款互联网货币基金,滚钱宝一分钱起购,支持快速取现,实时到账,业绩也十分抢眼,包揽今年一季度、二季度以及上半年货基收益冠军。此外,通过滚钱宝支付,还能享受购基费率1折优惠,定投可享0.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