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基金:四季度A股市场值得期待

中欧基金:四季度A股市场值得期待

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国网

上周是国庆后的第一周,上证指数上涨1.97%,走出5连阳,深证成指上涨1.82%。债转股、铁路、PPP等板块表现出色。中欧基金认为,在房地产政策趋紧后,四季度前期的A股市场值得期待。


如中欧基金此前所提到的,国庆期间20个地方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厉打压房地产泡沫。这使证券市场预期资金可能将会得到持续稳定地回流,这也是节后股指连续上涨的主要原因,符合预期。但中欧基金认为市场人气很难快速回复,加之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相对冷静,也使上周指数的上涨幅度并不大,3080附近的缺口有待在本周回补。


总体来看,中欧基金坚持节前的观点,在房地产政策趋紧后,10月至11月的A股市场值得期待。在接近12月时,投资者需要注意加息可能带来的扰动。在基金配置上,投资者可以考虑以主动的偏股基金为主,保持6成左右的仓位,同时债券和现金类投资品种可以考虑保持4成左右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