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基金经理在线/事业部探秘!周蔚文:历经牛熊 稳健进取

事业部探秘!周蔚文:历经牛熊 稳健进取

时间:2015-06-03 来源:中欧基金

旗舰产品

中欧新蓝筹(166002):五星基金 超额收益显著

周蔚文于2011523日起担任中欧新蓝筹基金经理;

截至2015414日,中欧新蓝筹今年以来上涨37.51%,超越沪深300指数上涨25.60%

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94.71%,长期超额收益显著。(银河证券,2015.4.14)

银河证券3年★★★★★评级(银河证券,截至20141226日);

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获得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证券时报)

中欧盛世(166011):首只向上折算分级基金

基金经理:魏博

2014年首只向上折算的分级基金,开创先河;

2015330日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截至2015414日中欧盛世净值1.117,上涨11.7% (银河证券,2015.4.14)

寻找具有成长空间及业绩支撑的行业

中国经济的主要矛盾是转型,次要矛盾是稳增长

只要稳增长目标达成,转型依旧是主旋律;

一旦经济不达预期,则政策将转向稳增长;

目前,政策、经济、货币三者处于相对均衡的状态;

今明两年的超额收益可能来自于既有长期成长空间又有业绩支撑的行业;

选取我们真成长行业,通过深入挖掘并耐心持有的策略来获取超额收益;

可能会关注行业改革、医药、清洁能源、娱乐、养老、物流等方向。

中欧新蓝筹(166002)火热申购中!

以上材料仅供参考,基金管理人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时应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过往业绩并不预示未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