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

混合型
2021-01-08

1.1889

1.55%

最新净值 日涨跌
近一月:15.66% 近一年:%
基金规模:
最低申购费率:0.00%
立即购买
中欧基金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 推荐理由: 
基金名称 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 基金代码 01031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管理人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20-10-09
基金经理 周应波 邵洁 刘金辉 基金托管费 0.2%
最低申购金额 1元 基金管理费 1.50%
业绩评价标准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70%+恒生指数收益率*1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投资目标

主要通过投向创新未来主题相关股票,在力争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值。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本基金将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投资组合范围

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100%,投资于创新未来主题相关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全部股票资产的50%;在封闭运作期结束前2个月的期间内,本基金投资不受上述比例限制。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股指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投资组合(截止日期: )

资产分布

行业分布

十大股票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