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投资者该如何立足于投资市场?

投资者该如何立足于投资市场?

时间:2017-05-19 来源:

最近,基金投资一直备受广大投资者的关注,虽然上涨和下跌的点位没到上轮牛熊的水平,但是时间短造成了上蹿下跳的幅度。如何才能轻松地行走于这个基金市场?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基金投资的策略。

 

第一,基金适合放长线

 

基金不像股票,基民也不是股民。实话说,靠炒股发财的,根本看不上基金这点收益,但是股票的风险远远大于基金。相比股票来说,基金更适合放长线,要看长期的收益率。对于普通投资者,长期持有基金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且收益肯定会超过银行理财产品。

 

第二,别跟风,想跟,你也跟不上

 

作为一个老江湖,只能告诉你别盲目跟风,那样会得不偿失。在投资市场中,很多投资者没有主见,总是看别人买什么基金赚钱,就跟随大众走,但是有些投资者不知道进退,从而损失了利益。

 

第三,新产品出来,要敢于尝试

 

在基金市场中,常常会推出一些新产品,但有些投资者出于胆小,认为这些新资金没有过往历史,不知道资金的走向,所以错失了很多良机。其实,投资者可以学会变通,要大胆尝试新产品。就像房价一样,越限制买房,房价越上涨。

 

第四,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

 

俗话说: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投资者应该多考虑几款投资产品,而不是把目光只限定在一只基金上面,一旦基金出现下跌,那么就会损失很多利益。为了减少利益的损失,建议投资者多选择几只基金。

 

以上就是选基金相关技巧,那么目前的投资市场如何呢?A股在目前经济状况下没有大的机会,只是反弹而已,投资者可以以分级基金为主。港股的涨幅不小,但是介于“深港通”的预期,还有上涨的机会。黄金可能会维持震荡上升的格局,原油会呈持平走势。


投资者要想通过购买基金来获取一定的利益,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另外还要掌握一定的投资技巧,这样才能立足于整个投资市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投资资讯,可以向中欧钱滚滚平台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中欧钱滚滚的客服会根据客户的投资者需求,为其提供合理的投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