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成立于2006年7月19日,是经中国证件会批准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88亿元人民币,为行业第一家实现员工持股的基金公司。

      以改革为起点,中欧基金扎实磨练主动管理能力,深耕基本面投资,并通过多元策略进行全公司的投资管理。目前公司建成了十二个风格不同的投资策略组,同时大力推进双轮驱动的研究型研究团队建设,形成“共享平台+多样化的投资策略组”的商业模式。

      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专注提升长期投资业绩,旨在为投资人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收益。截至2017年末,公司旗下共有66只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约2000亿元。

战略定位: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

中欧基金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收益,打造聚焦大中华区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

股权结构:员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

中欧基金拥有与战略定位匹配的股权结构;中欧基金股东由中外多方实力机构组成,员工是中欧的重要股东。

中欧特色

投资策略组:选择最优秀的投资团队合作

市场化体制:建立市场化导向的制度体系

跟投制度:管理人与持有人利益一致

共享平台:构建研究、营销、运营三大平台,为投资策略组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欧文化

业务范围与资格

经营范围: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经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公司奖项

2016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

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 上海证券报

2016年度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证券时报

2015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

2015年度中国基金业特别贡献奖 中国证券报

2015年度"股票投资明星团队奖" 证券时报

2015年度"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证券时报

2014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

2014年度"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 中国基金报

2014年度"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 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