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子公司

中欧盛世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1.17亿元人民币,为由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基金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经营范围为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通过多年努力,公司逐步构建了以证券服务平台业务和股权投资业务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平台。

公司在实践中摸索出较为完善的公司治理体系、有效的风险防控机制、规范的业务管理流程和科学的人员考核激励方案。截至2016年末,合作的资金方和投资顾问逾百家,资产管理规模达1012.16亿元,产品累计发行数量600余只,存续产品数量约300只。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中欧盛世股权结构

中欧盛世理财优势

中欧盛世理财优势

业务范围包括

业务范围包括

业务模式举例

业务模式举例

规范的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