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财富—中欧基金旗下独立APP
下载APP

滚钱宝是中欧基金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中欧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回报,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

滚钱宝

1.753%

七日年化收益率(2024-04-25)

立即充值
  • 快速提现
    随取随用
  • 滚钱宝购基
    费率0.5折起
  • 收益日结
    每日计息
  • 一分起存
    不限额度

特色服务

中欧钱滚滚是中欧基金旗下一站式理财精品店,由专业团队为您严选精品基金,提供财富顾问服务、定制理财方案及其他特色理财服务。

热销基金

购买基金时选择“滚钱宝支付”,全场费率0.5折起!还可用购基优惠券抵扣认/申购费哦!

快问快答

风险提示函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投资中欧滚钱宝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以上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