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养老专区/养老问答

【养老目标基金】为什么说TDF可以给小白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投资服务?

时间:2018-09-05 来源:

多数普通投资者难以根据自己风险偏好的变化,动态管理自己的基金账户。养老目标日期基金正是这类客户养老投资的福音:


一、提供一站式养老金投资服务。不需投资人动手,基金管理人根据投资者的不同生命阶段动态配置资产。年轻时多配权益类资产,分享增长红利,老了多配置非权益类资产,降低损失概率。


二、鼓励长期投资。此类基金采用定期开放的封闭运作或限定投资人最短持有期限,避免投资人短期频繁申购赎回影响投资效果。


三、这类产品也相对容易选择。你只要选择适合自己退休年龄的基金就可以了。


根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31日,美国最大的三家目标日期基金制造商富达、先锋和普信,近10年旗下的TDF产品年化回报率均保持在7%以上。良好的年化回报加上长期持有,简单易行且效果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