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绩优豪基派红包 中欧行业成长每10份分红1.44元

绩优豪基派红包 中欧行业成长每10份分红1.44元

时间:2017-09-08 来源:《中国网》

中欧基金日前公告,旗下绩优基金中欧行业成长将于9月11日大比例分红,A份额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44元,C份额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40元,E份额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53元。这也是中欧行业成长2017年以来的首次分红。


根据公告,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9月11日,场外与场内基金份额的除息日分别为9月11日和9月1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分别为9月13日和9月14日。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将按9月11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9月13日起投资者即可查询、赎回。据了解,此次分红也是中欧行业成长自2015年1月转型以来的第2次分红,该基金于2016年11月曾每10份派发红利1.14元。


中欧行业成长基金由中欧基金成长精选策略组负责人王培管理,他擅长于通过基本面分析,挖掘具有长期业绩增长潜力、估值合理的优质个股,获取长期稳健收益。根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中欧行业成长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26.11%,在同类34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前1/10。此外,该基金自2015年1月转型至今,已捕获53.40%的总回报,年化投资回报率达17.89%。


展望下半年,王培认为证券市场整体投资风险偏好依然不高,机会多出现在绩优股层面,随着上游和中游行业报表持续好转,预计其吸引力仍在,尤其是以沪深300为主体的中大市值板块。具体来看,在资金面偏紧且风险偏好下降的背景下,价值股和部分业绩成长确定的行业依然是主要投资方向,金融、家电、电子、新能源汽车、通信等板块具备投资价值。此外,着眼于全球经济复苏和中国经济的平稳,中游制造、上游资源品以及航运板块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