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答题有奖|《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上线啦!

答题有奖|《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上线啦!

时间:2017-07-19 来源:

为贯彻落实《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帮助投资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结合监管要求,以“明规则、识风险”为主题,自2017年7月17日至7月31日开展《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投资者保护专项宣传活动。

 

《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共设10题,选取投资者适当性、公募、私募等基础内容,加深投资者对基金的了解和认识,对投资过程中的主要风险作重点揭示,让投资者学政策、明事理、清醒投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效性。鼓励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每人有一次答题机会,分享至朋友圈可多获一次。活动结束后,公会将根据答题准确率和答题用时,前500名小伙伴可获得公会送出的暖意奖励。获奖名单将于2017年8月2日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微信公众号公布,记得关注哦!小伙伴们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关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微信公众号、公会官网点击“有奖问答”专栏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扫描页面底部二维码或关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微信公众号、公会官网点击“有奖问答”专栏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7月31日

中奖名单公布方式:获奖名单将于2017年8月2日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微信公众号公布


原文链接:http://www.samacn.org.cn/detail.aspx?fid=3&sid=3002&id=82319


扫下图二维码参与活动

201707170920090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