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理财课堂/干货分享:如何立足投资市场?

干货分享:如何立足投资市场?

时间:2017-05-19 来源:

近年来,很多人群步入投资行业,但是新手们不知道如何立足于投资市场。为了减少风险,不少投资者购买了中欧基金,但是投资者们对中欧基金的概况并不是十分了解。为此钱滚滚财富管理团队为大家做出相关解答。

 

中欧明睿每日限买1000的基金,是否合适定投?

 

首先,投资者必须了解,基金定投是一个长期理财的过程,在此期间出现亏损都属于正常现象。其次,定投只是一种投资策略,并不能直接决定投资结果,所以理解策略有效的原理更加重要。如果投资者考虑长期投资,这样购买基金时没有问题的。

 

目前中国股市是投机市,是否要规避只有题材而没有业绩的公司呢?

 

从数据来看,目前中国股市指数的报酬率远高于美股。如果从经济层面分析,这20多年来我们的经济发展速度这么快,各行业和其中优秀的企业都在高速成长,那么股市的投资必然是有价值的。

 

之所以会有投机市的说法,很大一部分原因取决于参与其中的投资者的专业性不够。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投资者确实要规避只有题材的公司,其原因在于那些靠热点炒话题的股票基金不利于长期发展,即便是专业性再高的投资者也很难抓住机遇。因此,我们更建议投资者选择长期来看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或者基金。


神器在手,不怕震荡!

 

在金融去杠杆和政策严监管的背景下,资金面较紧张使得货币基金与一些定期理财产品收益走高。在局势不明朗的二季度,普通投资者也可以配置一些低风险的货基和短期理财产品,享受稳定安心的小幸福。

 

无论哪种投资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你想立足于投资市场,还需要擦亮眼睛,谨慎选择投资产品。如果投资者不知道如何选择投资产品,可以向中欧钱滚滚平台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