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时代先锋26日再派红包 每10份分红0.42元

中欧时代先锋26日再派红包 每10份分红0.42元

时间:2016-08-22 来源:网易

中欧基金22日公告,旗下中欧时代先锋基金将于26日分红,每10份分红0.42元,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分红。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成立于去年11月3日的中欧时代先锋基金,已经累计净值增长27.23%。


根据公告,投资者此次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来领取“红包”,现金红利发放日为8月26日,红利再投的份额过户日为8月25日。早在去年12月,仅成立一个多月的中欧时代先锋就进行了第一次分红,当时每10份分红0.8元。而在今年6月,该基金又每10份分红0.5元,为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


中欧时代先锋是中欧基金旗下首只标准股票型基金,自2015年11月成立至今,每10份已经累计分红1.72元,体现出极强的盈利能力。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中欧时代先锋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2.28%,在可比的111只同类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三。而同期,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9.98%。


“三季度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可能会更聚焦。”中欧时代先锋基金经理周应波表示,近期投资宜采用精选个股、兼顾防守的总体策略,把握结构性行业、个股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