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研究深一度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冠军货基中欧滚钱宝登陆民生直销银行 强强联合备受期待

冠军货基中欧滚钱宝登陆民生直销银行 强强联合备受期待

时间:2016-07-29 来源:搜狐财经

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旗下明星产品“如意宝”目前申购额已突破1.2万亿元,7月28日,如意宝新上线中欧滚钱宝货币基金,据银河证券统计,在参与排名的194只货币基金中,中欧滚钱宝包揽了今年一季度、二季度及上半年收益冠军,此番强强联合,值得关注。


直销银行是起源于欧美的一种互联网时代的新型银行运作模式,不需要铺设营业网点和实体柜台,客户主要通过电脑、手机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2014年2月,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面世,引领了国内直销银行爆发式增长的新浪潮,目前已有60多家直销银行相继上线。


作为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目前客户规模已近390万。其中如意宝是民生直销银行打造的一款明星余额理财产品,对接了包括汇添富、民生加银等八家基金公司的丰富货币基金,提供客户多样选择。货币基金因其低风险收益特征,超高的流动性,基本上是现阶段各直销银行主要的获客产品。作为民生直销银行的拳头产品,两年多来,如意宝申购总额超12000亿元,累计为客户赚取了23亿元收益。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新上线如意宝的中欧滚钱宝货币基金,实力抢眼,该款产品包揽了2016年1季度、2季度以及上半年三项全市场货币基金冠军。截至2016年7月26日,中欧滚钱宝七日年化收益率3.812%,在当前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预计将再为如意宝增添竞争优势。


除了自身抢眼的业绩,中欧滚钱宝还实现了清算的优化升级。目前市场上的基金大多仅在交易日清算,而滚钱宝清算日日覆盖,用户在周末也能看到收益,更贴心。作为中欧基金专属打造的一款互联网货币基金,滚钱宝同时也在中欧基金的官网、微信及其旗下子公司钱滚滚的官网及钱滚滚手机APP等平台销售,1分钱起存,支持T+0快速取现,实时到账,更高效。通过滚钱宝支付购买平台上其他基金产品,活动期内还能享受认/申购费率1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