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资讯中心
新闻观点
信息披露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法律文件 公司公告 服务提示 销售机构信息
服务信息
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基金经理在线
市场热点
资讯中心/新闻观点/中欧时代先锋23日派红包 每10份分红0.5元

中欧时代先锋23日派红包 每10份分红0.5元

时间:2016-06-17 来源:和讯基金

中欧基金17日发布公告,旗下中欧时代先锋基金将于23日分红,每10份分红0.5元,这是该基金成立约7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中欧时代先锋今年以来净值增长5.22%,除了2016年新成立的基金外,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在111只同类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三。而同期,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15.8%。


据悉,此次分红是中欧时代先锋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派红包,每10份分红0.5元。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来领取“红包”,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23日,红利再投的份额过户日为6月22日。早在去年12月,仅成立一个多月的中欧时代先锋就进行了第一次分红,当时每10份分红0.8元,帮助投资者及时锁定了去年年末行情的投资收益。


作为一只发起式股票型基金,中欧时代先锋其基金管理人及基金经理共同认购的基金份额不低于1000万元,并持有期在三年以上,实现了基金管理者与持有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为投资者提供强有力的信心支持。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成立于去年11月3日的中欧时代先锋基金,在成立约7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实现净值增长19.23%,体现出超强的抗震荡能力,帮助投资者在波动市中寻求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