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琪丰

中欧琪丰A


混合型1
2018-10-10

1.0246

0.05%

最新净值 日涨跌
近一月:-3.34% 近一年:-6.90%
基金规模:476万元
最低申购费率: 1.00% 1折起
中欧基金中欧琪丰A 积极参与打新推荐理由: 积极参与打新
基金名称 中欧琪丰A 基金代码 00201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管理人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5-11-17
基金经理 张跃鹏 基金托管费 0.15%
最低申购金额 10元 基金管理费 0.60%
业绩评价标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50%

投资目标

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中等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

查看中欧基金公募基金风险评级结果

投资组合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上市的股票)、固定收益类资产(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质押及买断式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及现金等)、衍生工具(权证、股指期货等)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 本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组合(截止日期: 2018-12-31 )

资产分布

资产净值
(万元)
492.53
(总额)
2018-12-31
资产类型 金额(万元) 占基金总资产比例(%)
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 492.42 99.98
其他各项资产 0.11 0.02
合计 492.53 100

行业分布

十大股票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