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700-9700
中欧基金logo图
中欧基金logo图

四大理由选择睿尚

力争本金安全 兼顾向上收益

股债分仓 专业人做专业事

王牌策略组  强强联手

真金白银 与您利益捆绑

Q1:中欧睿尚混合型基金适合什么样的投资者?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中等预期收益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
Q2:睿尚股债分仓管理,是什么意思?
睿尚初期债券股票80:20配比,分别由两个团队管理,其中刁羽领衔的固定收益策略组团队,管理债券投资,刘明月领衔的高阿尔法策略组,负责股票投资,强强联合!
Q3:睿尚运作周期是什么?
三年为一个投资策略运作周期,每半年打开一次。赎回费以每半年0.5%递减,持有三年不收取赎回费。每个期间开放期长度为1-5个工作日,每个到期开放期长度为5-20个工作日。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该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应充分考虑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